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吴江造出世界最快织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吴江市恒力集团旗下的华毅机械有限公司制造的192台HY708型高速喷水织机,近日将销往印度最大的纺织企业K·AP公司。该机具备了转速快、效率高、稳定性好、适应范围广等优点,刷新全球喷水织机转速最快的纪录。

  此前,日本、意大利、我国台湾地区是K·AP公司的织机供应商,此次华毅机械打破了高速喷水织机由日本等长期垄断的历史,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

  华毅机械从2007年开始研发生产喷水织机。去年初,华毅针对市场对高速型喷水织机的需求,投入1000多万元进行攻关,终于在今年初研制出超高速曲柄式平织型喷水织机,其最大特点是机器的性能更加稳定,生产能力有了极大提高,机器运转速度可以达到1500转/分,这一指标让这款织机跻身世界一流产品。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