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剑纺织研发新型ZJ-GES电子提花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100个最具创新价值的纺机展品”候选机型之上海中剑纺织自主研发的新型ZJ-GES电子提花机。

  该机于2010年研发成功,在机械部分大胆采用了一种新型机械结构,且优化了部分机械部件,新产品的外观设计更加美观,外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也更加轻巧,具有低成本、低维护、低消耗、高质量、高性能、高速度的特点。

  该机的机械部件具有非常坚固的双侧偏心轮驱动;采用集成式机架设计,机架系统的加工精度和强度非常高,同时重量轻;平衡力臂提升机构消除了机械不平衡载荷,成就了无振动运转;简单的提刀高度调节方法和快速开口尺寸调节系统,给所有的织造应用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坚固的提升机构支撑结构,确保了在高速运转环境下选针的自在工作状态。

  该提花机采用中剑独有的平衡力臂提升机构和刀箱悬挂系统,坚固的支撑结构确保了在高速运转环境下选针系统的自在工作状态;控制系统采用双核光纤传输,保证了超大容量数据的高走运算;新型机械结构运转平稳高效,可有效减少能量耗损;分时供电系统大大减少电能的消耗,维护保养工作量非常小。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