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全球顶尖袜子、无缝内衣机械和器配的展示平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展会名称:第十三届中国(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染整机械展览会
       中国(义乌)国际缝纫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时间:2012年11月27- 30日  
  地点:中国·义乌·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综述:创办于2000年的“中国(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染整机械展览会”,伴随着义乌乃至中国针织工业的发展,为义乌市政府重点支持和香港雅式集团旗下的品牌展会,是2007和2009年度浙江省十大品牌展览之一。展会经过逾十年的发展和创新,被誉为是针织机械 – 特别是织袜及无缝内衣机械中最专业的展会,历来吸引了全球针织行业的目光。其「全球顶尖织袜、无缝内衣机械和器配的最佳展示平台」的定位亦得到印证,也为中外纺织企业架起一个信息交流、品牌展示的全新供求平台。  

  展品范围:

  针织、无缝内衣及织袜机械
  针织手套机械
  织带,拉链成型、商标印刷机械
  印花、染色及后整理机械 
  纱线、纤维、花边及零配件
  缝纫及服装机械  

  上届展会: 

  展会面积:9,000平方米
  展商数目:150家
  参展国家和地区:10个 (德国、日本、韩国、中国、瑞士、中国台湾、土耳其、中国香港、意大利、马来西亚)
  现场展出机械数:400台
  观众数:8,508人次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中国(义乌)国际缝纫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协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义乌市商会、义乌市袜业行业协会、义乌市线带行业协会、义乌市无缝织造行业协会、义乌市拉链行业协会、义乌市服装行业协会、义乌市手套行业协会、浦江县针织印染业协会。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