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产业用纺织云端产品之系列设备面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获悉,台湾首行继续公司推出了产业用纺织云端产品之系列设备,每一系列设备都具有一个庞大的资讯系统。

  首行公司最新研发制造完成的云端产品包括医疗用人工皮肤转运针扎机,高温氧化铝纤维双面针扎机,6000克/平方米超厚玻璃专用针扎机、航天级工业陶瓷纤维针扎机,墙面绿化材料生产设备、节能轻量化汽车内部装饰材料、航空器及子弹列车耐燃隔热材料V-lap生产设备。

  首行公司的高精密与独特设计的特殊针扎机是目前世界上最精密的顶级设备。这些针扎机包含了生态技术和医疗技术,应用到高科技领域,改善医疗品质,包含人类健康,同时还能达到节能减排的目标。

  首行公司提供了高效和新型特殊针扎机,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包括研究、分析、施工、设计、制造、安装、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以上系列产品皆用首行公司高精密与独特设计特殊针扎机,是目前全世界最精致的顶级设备、首行将针扎机与生技医疗的技术应用到各种高科技产业,达到环保与省能源的目标,更可改善医疗品质、保护人类健康、增进人类的身体安全与生活的舒适,更重要的是减少能源浪费,保护地球。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