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陕西省棉纺织(纺机器材)行业协会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陕西省棉纺织(纺机器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日前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70余家重点棉纺织和纺机器材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等职务,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田福海当选为会长。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莉、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马永喜和陕西省工信厅、省工经联的领导专程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据介绍,陕西棉纺织在新中国的纺织史上曾占有重要地位,目前在陕西纺织工业中产值占到60%以上;陕西纺织机械和纺织器材在全国也占有一定地位,咸阳经纬织机、陕西普声织机、宝鸡长岭纺电、宝花并条机、恒鑫精密精梳机在全国享有盛誉。
  
  张莉在会上希望陕西棉纺织行业要抓住产业转移的机遇,整合各种资源,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大力推进产学研一体开发,真正引进一批品牌优势显著的企业,要上下游延伸产业链,重振陕西纺织工业雄风。同时,她还希望陕西棉纺织行业协会要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企业间的协调和服务工作,搞好行业的自律规范,努力促进陕西棉纺织行业的持续、快速、协调和健康发展。
文章链接: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 http://www.fzfzjx.com/news/Detail/24022.html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