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缝制产品质量提升目标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细化、丰富和确定行业产品质量提升目标体系,深入探讨和分析国内外产品质量在相同测试运行条件下所存在的差距,提出产品质量改进提升的思路、方法与措施,推进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工程实施进程,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于11月3日至4日在上海缝纫机研究所组织召开了“行业产品质量提升目标研讨会”。标准、中捷、杰克、富山等行业八家产品质量提升工程试点企业的质量负责人、产品测试技术人员等约20人参加了会议,协会副理事长林建龙、顾问王承康,上海缝纫机研究所所长吴剑敏,上海缝制机械协会秘书长雷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建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国家缝纫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国外样机的产品测试概况、500小时运行测试的数据及相关的质量状况的系统汇报,各试点企业质量负责人也分别就自身的产品样机运行测试情况及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会议在国外和国内样机500小时运行测试数据的统计基础上,从数据指标的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进行了逐条分析,围绕赶超国外先进水平和高标准的要求,在代表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行业产品质量提升赶超的指标体系和具体数值。会议还对产品质量测试的方法进行了讨论和完善,对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工程验收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就产品质量验收的抽样方式、检测费用、验收时间、判定达标的条件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
  
  会议认为,近年来行业骨干企业对质量工作的重视度普遍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得到较快提升,甚至部分指标和性能已经达到或者超过国外先进水平。但是,通过这次国内外样机在统一试验条件下进行的500小时耐久性测试发现,国内产品在噪音、振动、启动转距、零部件耐磨性、机器指标性能一致性等方面确实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通过会议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充分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所在,明确了产品质量提升赶超的方向。虽然实施质量攻关任务艰巨,但是相信在协会的引导和领导下,企业有决心、有信心、有责任通过实施一系列的质量整改提升措施后,2012年通过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工程的达标验收。
文章链接: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 http://www.fzfzjx.com/news/Detail/24472.html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