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展馆面积翻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主办,郑州大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的2012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面辅料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李国松会长等协会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及剪裁活动。

  作为中国中部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缝制设备、面辅料展览会,得到了深圳市、重庆市、安徽省、陕西省、陕西省、河北省、山东省、湖北省等9大省市服装行业协会以及河南各大服装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1.2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倾力打造专业性、创新性、国际性平台。

  田岛刺绣机械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代表何明明告诉记者,本次展会田岛刺绣机械新增了贴布绣机械,这种机械增加了很多功能,将提供更多的工艺设计方案。

  郑州玉泉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忠代理了十几个著名品牌缝制机械,产品涵盖了服装生产的全流程。做了十几年缝纫机械的他,对行业了解很深,“我们现在不仅仅是卖设备,现在主要是服务,几乎是从厂房设计到成品生产,能够帮企业做的都帮,河南比较大的服装品牌都是我们的客户”,孙宝忠说:“河南有一半的服装厂都买过我们的缝纫机械。”

  据悉,本届展会共有来自日本重机、标准、杜克普、中捷、兄弟、上海啓翔、佛山创傲、乐江、江苏大岛等5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会由2.5万个专业买家到会参观。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