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佐治亚洲的一家服装技术公司即将推出“机器人裁缝”。

  据称这项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技术革新,能彻底改变“美国制造”的命运它的成本更低,从而可以打败“中国制造”。美国由此可以扭转每年用1000亿美元逆差从中国、越南等地进口服装的尴尬。

  由电脑控制的自动缝纫机可以替代人工,“一针一线”缝制设计好的衣服,生产线上将看不到人。这代表了金融危机后美国“再工业化”的主要方向。有人称之为“自动化革命”,或“机器人革命”。

  这家服装公司创始人史蒂夫迪克森说,“自动化机器能让手机、电脑和电视的生产重返美国”。

  《华盛顿邮报》评论说,机器人发展目前已进入多方面应用的阶段,包括运用在医疗手术和制造业,“由于机器人不用睡觉、休假、分心,也不会要求加薪,最终机器人将会比人力劳动成本便宜”。

来源:东方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