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羽绒服价格今年冬天未必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关今冬羽绒制品要涨价的传言,近来沸沸扬扬,说是因受禽流感波及,鸭绒鹅绒原料吃紧,还说起码提价40%以上。

  原料偏紧不假,据悉每吨绒价曾从18万元攀升到31万元,但同样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沪上一些商家羽绒被现充现卖业务已率先登场,以四川北路某床上用品大商场为例,挂出的羽绒被促销市
招是“被套八折,羽绒对折”,谁都算得出这笔账,若真提价了40%,却再来个对折,你说是涨了还是跌了?

  包括羽绒服、羽绒被在内的羽绒制品,今冬市场的供求态势究竟如何?各地一哄而上投产或转产的企业,已起码不下3000家。由于产品上市前须送检,故沪上的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站)的最新数据更能说明问题——今年至少新增了1000家生产企业。虽经两年来的清仓处理,但迄今库存积压总量依然逾千万件。

  行家预测,今冬除小部分高档花色新品会因原辅料成本增加,可能小幅提价10%~15%外,大部分羽绒制品都不会贸然提价,须提防的倒是厂商为抢市场份额而爆发大削价甩卖之类的无序竞争。

  未雨绸缪,沪上羽绒制品两大销售主力“22届上海羽博会”和“22届上海惠罗羽博会”,今天同时作出规定: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商业信誉,对任何人为哄抬零售价或无序削价甩卖的不正当竞争,将坚决说不。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