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童装产业带动服装机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素有童装名镇之称的吴兴区织里镇,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拥有童装加工企业5700家,产品质量年年提高。但与迅速发展的国际、国内服装行业相比,存在明显的不足,如何缩小差距,加快发展织里镇提出了“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升级”的理念,到上月30日,全镇生产销售童装1.71亿件(套),销售额达42.69亿元,均比去年同期增长11%,预计到年底童装生产量可突破2亿件(套),销售额突破50亿元,市场占有率达21%。

  创新童装产业,积极更新设备。今年,织里镇对生产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全镇已有8万多台缝纫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电脑高速缝纫机,重点引进了国内的标准、杰克和飞跃,还有日本的兄弟、重机等品牌,并对原来半自动的锁扣、拷边、套接、整烫等一系列工艺,也更换成全自动先进的专用设备,打破了原有的作坊式粗放生产。湖州今童王制衣有限公司,光今年就已投入130多万元。对缝纫机、整烫工艺术进行了更新,还添置了软件设置营销网络。日前,随着一期童装精品园区的建成使用,二期科技园区也在加紧建设,年底可建成使用。园区先后有28家有实力的企业进驻,总投资3.8亿元。这些企业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均在5000万元以上,企业的竞争力明显增强,同时这些企业起点高,经营理念新,又注重产品质量、产品档次,这将会为提升整个织里童装产业层次奠定更加厚实的基础。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