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日本纺织服装业着重发展中上游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日本纺织服装业在制定发展计划时,采取了大力发展纤维、染色等中上游产业的方针,以确保这些产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日本在化纤技术、纺织品染色后整理、新产品开发、纺织机械设备、时装品牌设计和经营等诸多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日本机械、电子工业的繁荣更为纺织机械的现代化提供了便利条件。

  日本发展纺织服装业的主要措施有:拨出预算供中小型纺织厂进行技术升级,以创新纱类和染色技术;增加经济产业省的预算,加强商品的促销和直销力度;增加日本贸易振兴会的预算,以促进中小厂商的产品出口。

  此外,日本政府筹措资金支持纺织企业进一步研发多种高科技纤维,提高纺织行业的国际竞争力。同时,鼓励纺织服装高等院校培养高级服装设计师,加强服装品牌的国际经营,提高日本服装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与影响,从而带动其高质量纺织服装产品的出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