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innée内衣零售集团进入中国 千元内衣空降京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悉,作为唯一一家经营法国、意大利中高档内衣品牌的专卖店———innée首次来到中国,而近日,KENZO、Christian Lacroix、Blue Girl这三位欧洲贵族现身innée专卖店,又为中国内衣市场打开了一扇更为国际的窗口。

    在innée专业买手的挑选下,这些欧洲最优秀的品牌、最适合东方人的产品来到中国,第一时间与国际内衣潮流亲密接触,让中国女性感受国际时尚的脚步提前了许多。

    作为一家知名的内衣零售集团,更为国际化的营销手段使得innée最突出的特点即为所含的品牌多,风格较全;所兼顾的顾客面更为宽泛;同时其丰富的产品线让更多的客人能享受到国际品牌的魅力,原产地的设计实力及加工技术、前沿的流行趋势,让innée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高档内衣专卖店。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