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夏日里的凉爽自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灰姑娘到了夏天,肯定也会穿上凉鞋。水晶鞋虽美,也总想让脚趾头出来透透气。今季的凉鞋风格,一定要有几个元素:楔形、系带以及缤纷的松石。不管是高跟、低跟、粗跟、细跟、尖头、方头,或者是开口、无尾,这些奇形怪状、款式丰富的凉鞋,总有一款会比灰姑娘的水晶鞋更适合这个夏天。

  日本风十足的夹趾鞋,让十根脚趾头完全得到解放,若再去掉脚后跟襻住的鞋带,便如赤脚一般凉爽、自在!系带式的凉鞋让双足可以伸展自如。至于今季红到发烧的人字拖,更是自由得毫无拘束,随意踢踏,感觉轻松。材质同款式一般花样多多,除了小牛皮、漆皮、鳄鱼皮外,为求独特,麂皮材质也登陆夏天。去年流行的透明人造皮、塑胶鞋底及丝绒材质等人工合成材料也没过时,依旧带领着闪闪亮亮的光泽感一路行走。

  爱上一双碧海蓝天的人字拖,PV革的材质踏起来很舒服,蓝色的襻带柔软又不紧绷,穿上它,炎热的夏日就像把双脚浸在清水般透着清新。在鞋面上翻滚的小海豚,让人有种踏浪的错觉,行走在高楼耸立的城市里也能体会清风拂面的感觉。路边的电线杆可以是高大的椰子树……白沙和细石就在脚下,甚至远处汽车发动的声音都有点接近浪花的歌声,最好还有太阳温柔地浅笑,还有张柏芝《门外的凉鞋》款款相伴,这一切无不令人感觉神奇而不可思议!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