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式服饰受欢迎 国际旅游小姐周庄“淘宝”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珍珠项链、香袋纸扇,这些具有浓郁中国特色、水乡韵味的小玩意,竟成了来“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参加采风活动的各国佳丽的心仪之物,她们纷纷在古镇的各种特色小店逗留挑选,流连忘返。

  最佳旗袍小姐冠军马来西亚小姐告诉记者,她在周庄买了很多东西,对中国的传统服饰情有独钟的她,在周庄看到一件别致的衬衫时,立刻就把它买下来。同样爽快的,还有最佳民族服装小姐冠军波多黎哥小姐,她一下就买了两个挎包,这两个包的表面镶着彩色的珠片,闪闪发亮,时尚抢眼。

  太湖珍珠是苏州的特色产品,因为利用水质优良的太湖淡水培养,加上水深光照适中而别具天然色彩,色泽光亮。清代慈禧曾赞誉:“东球南珠不如太湖淡水珍珠”。太湖珍珠工艺品更是以其巧夺天工的造型著称于世,当保加利亚小姐来到一家太湖珍珠店后,被店内各式的珍珠项链、珍珠别针、珍珠耳环、珍珠戒指等吸引,当即买下一对黑白相间的手链和一根配套的项链。

  中国特色的小工艺品也很受国际旅游小姐的青睐,塞浦路斯小姐在参加活动时穿了一双刚买的中式绣花鞋,显得既时尚又古典。秘鲁小姐则花了两元人民币买了一个红色的香囊,她说,“这个小东西的绣花非常精美,袋里可以放入一些干花,增添不少中国韵味。”最佳民族服装小姐冠军波多黎哥小姐则对一把黑色纸扇爱不释手,不时拿出来扇扇,她说,“尽管我看不懂上面写的什么意思,不过,我觉得扇面上‘兰亭’二字显得很中国。”

来源:姚静/中新网苏州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