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5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紫色、墨绿色成主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永远与时间赛跑,盛夏刚至,人们已经在悄悄的预谋秋冬的行装了。今年的秋冬装更加强调产品的系列感,面料更趋于多元化、神秘的紫色、墨绿色将轻轻的拂走冬日的寒意。

休闲女装舞动时尚节拍

    T台永远是美丽与时尚的焦点,昨日,普普风流行时尚发布会向人们诠释了2005年秋冬季休闲女装的真谛——简约时尚。记者在发布会上看到,女装不再墨守陈规,设计风格使人们感到柔美中又夹杂着粗犷,尽显女性的洒脱气质。带有闪亮珠片和绚烂花卉图案的玫瑰红色、墨绿色的长袖衫搭配低腰的牛仔裤将时尚演绎得淋漓尽致,也展示了波西米亚般不羁狂野的自由,带来了秋冬的快乐气息。

紫色、墨绿色渗透神秘

    今年秋冬女装的流行色依然承袭了春装的特点,将亮丽的色彩进行到底。记者在展会上看到,大多数品牌的女装均以墨绿色、紫色为主打色。据我市的时装设计师琪琪介绍,“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们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帮助女性提升穿衣的品味。而且紫色是不冷不热的中间色,紫粉色调更浓郁、色彩饱和度更高,给人的感觉是更加高贵高雅,难以捕捉,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紫色的衣服,要把神秘的紫色穿到身上是要花费一番心思的”。她还说,“黑色、白色是服装色彩中永恒的主题,穿起来会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大多数的女性都适合这两种颜色”。

款式突显个性

    今年的秋冬女装,各品牌不仅在颜色上互相比拼,接力赛般展示新衣裳,在款式上也做足了文章。宽腰带的中长风衣和短装外套让人倍感轻松自在,外套帽口的绒毛为着装者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由于近年来韩剧热播,具有韩国风格的双排扣外套和高腰的“娃娃”裙,也倍受“哈韩”女孩子们的青睐。展现个性的百褶裙、格子衬衣、荷叶边薄裙、毛皮披肩、格子花呢大衣和翻领天鹅绒套装也纷纷登场。记者看到,帅气的短身夹克与及膝裙搭配,成为新的造型,更是刚与柔的完美结合,用嬉皮风格的印花衬衫搭配铜扣多袋短上衣,会让人的独特风格散发光芒。

职业女装突破传统

    记者在展会上了解到,2005年的秋天,服装设计将重回端庄的时代。因此职业装的设计重点集中在功能性、时尚性、象征性和经济性上。职业装在设计上考虑到与工作环境的协调性,并选择功能性面料,时尚性是今年职业装的趋势,在设计上打破常规,更多的装饰使职业女装给人的感觉不再死板。点缀着荷叶边、绸带和碎褶的古典式连衣裙,为职业女性雅致的品味增添了淡淡的甜蜜。

棉、毛面料占主流

    天然材质的面料成为首选,经过丝光处理的棉质服饰,依旧是着装者的首选,格子呢、苏格兰羊毛织品、带斑纹的蝉翼纱、毛皮镶边、天鹅绒等质地的面料服饰也尽显了女性的柔和美。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