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玫香雪:商务休闲女装力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随着新一代女性独立意识的日渐增强,也伴随着知识女性在职场地位的日益提升,女性的社会作用越来越突出,时尚的女性们渴望在不同的场合都能展现自己的个性,衣着是她们的最佳拍档,也是彰显女性魅力的理想载体,商务休闲女装应运而生,它是商务类女装的一次革命,把商务类的服饰介于职业与休闲之间,集职业、休闲、时尚于一体、传统而现代。
  “玫香雪”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它把设计部设在香港总部,紧贴国际最前沿的流行趋势,再融入内地的生活理念,创造全新的时尚感受、全新的服饰概念、传递最时尚的生活方式,并采用法国、意大利、台湾、韩国等进口面料,使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发挥得淋漓尽致。“玫香雪”注重个性,时尚休闲,高雅大气,倡导和引领时尚都市白领知识女性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充分体验白领阶层的时尚休闲氛围,将产品的价值融入到氛围的感受中去,从而提升服饰的潜在价值,引导全新的消费理念。以独特的文化内涵与品位,塑造现代女性的新形象,用卓越的能力与自信面对时尚新潮流。(涂姮娥)

 

相关链接:
公司名称:北京玫香雪时装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红门服装商贸城五楼5090室
电话: 010-87913648
传真: 010-87913648
邮箱:
spty@spty.com.cn
网址:
http://jhying1.w106.wooor.net/bjmaxim/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