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10年我国自主品牌有望占总额2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商务部等8部门提出,争取到2010年,有40%以上的出口企业拥有自主品牌,自主品牌出口占全国出口总额的比重将超过20%,培育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自主知名品牌,每个地区、每个行业都有能够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的出口名牌。

  这是商务部、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8部委日前联合发布的《关于扶持出口名牌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的。

  《意见》要求,要培育渠道,增强市场开拓能力,鼓励名牌出口企业在内外贸一体化的基础上加快“走出去”步伐;要加强宣传,为出口名牌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和市场环境等。

  《意见》指出,实施出口名牌战略,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培育一批出口名牌,是增强国际竞争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手段,是实现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的必由之路。

  中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赵昌彪则认为,品牌的建设不仅关乎企业的竞争力,甚至可以说是企业的生命线,对于企业来说,品牌自觉更为重要。

来源:鞋业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