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05LV秋冬男装 贵族版的工人阶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设计师心里头都有位缪思,不只女装如此,男装设计师也有主角或情境以供参考,主角有无名气关系不大,像Dsquared曾以森林伐木工人为主题,都市人对此职业极度不熟,无妨!脑海马上浮现生猛肉大块的猛男形象,树叶、森林成为服装配件上的细节元素,男士不用生啃杂志,即了解本季该品牌在疯啥。

    几位设计师,譬如John Galliano、Marc Jacobs..,每季心里都有个明星雏形,这比‘职业别’又更精准些;以往鲜少出现的芭蕾舞者,今年秋冬终成男装缪思,Louis Vuitton取材60年代向西方投诚的苏联芭蕾传奇纽瑞耶夫(Rudolf Nureyev),连靴子穿法,下一季都强调裤袜该全数塞进靴筒里头。
    民生物资缺乏加上不自由,纽瑞耶夫在苏联时并不意气风发,至少服装上出现很多任务人风格的吊带袜和共产帽,身上口袋全都是军装式的贴袋,说穿了,有点未发迹的落魄艺术家味道。

    秋冬由阳刚的工人阶层接手,徽章、棉质布帽、编织手环、扎绑绳结…等,将是下波勾引男士荷包的吉祥小物。理论上虽是东欧共产工人阶级的服饰,材质不用赘言,全在顶级水准之上,譬如编织手环,材质用的是丝绒或皮革,上缀有铜扣甚至是铁锁,不想套在手肘,可套在围巾当围巾扣,据说这也有典故,是来自于中世纪威风凛凛的骑士装束。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