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品牌折扣店水土不服 “贩可趣”在杭卷土重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种过季品牌服饰,以非常大的折扣招徕消费者——品牌折扣店这种在国外发展颇劲的业态,到了中国国内、到了杭州城里,显然有点水土不服。不过,继原利星品牌折扣卖场关门后,湖滨商圈另一家商场元华购物中心,又打算在今年10月再来试试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

  据该商场总经办高经理介绍,这个名为“贩可趣”的折扣店将设在商场的4楼,营业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对即将新开的这家折扣店,元华主打“工厂商店”的概念,其factorystore的英文名对应到中文,就成了“贩可趣”。据了解,“工厂商店”这种全新的零售模式在欧洲十分流行,指的是商家直接从工厂拿货,而免去了供销商、运输等中间环节的费用,使得折扣店能真正让利给消费者。这种模式的特色在于商家与供货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能得到较低价格的货品。尽管在欧洲发展得有模有样,不过类似大卖场形式的“工厂商店”在中国国内十分罕见。

  既然以打折商品为主,那么消费者究竟能在“贩可趣”淘到多少实惠和便宜呢?据该商场有关人士透露,5折将成为“贩可趣”的主题;尤其是GUCCI、PRADA、HUGOBOSS这些很少打折的一线国际品牌,都将在“贩可趣”占据一席之地。

来源:徐婧静/今日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