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尼泊尔政府将建立GPZ,推动服装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尼泊尔Rastra银行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商业部长布哈特.布哈德说,棉毛巾和成衣服装部门将进行重组,在提高棉毛巾和服装部门方面需要特别关注。


    服装工业应当通过合并和外购巩固他们的实力,同时扩展他们的产品范围,在全球商业舞台上更具有竞争力。

    布哈特.布哈德说,印度政府已经预留了525公顷土地,建立服装加工区(GPZ),这个服装加工区将建立在Birjung。

    尼泊尔Rastra银行行长说,成衣服装部门是尼泊尔主要的出口部门,他要求政府给服装部门最高的优先权。棉毛巾和成衣服装工业应对得到特权,这是因为他们是主要的出口收入部门。

    在2003-04财政年度,尼泊尔的服装出口占尼泊尔出口总出口的18%。将向印度的出口扣除在外,服装工业的出口占尼泊尔总出口的41%。

    在2004-2005年度的前8个月,随着全球配额体制的取消,成衣服装的出口收入占尼泊尔总外汇收入的6%,成衣服装的出口占总出口的38%。

    如果服装工业崩溃,那么尼泊尔将面临进退两难的局面,国家将很难筹资,很难为那些不安全的部门提高低利率的贷款。在服装部门的全部投资接近90亿卢比,大约占总出口收入的25%。

    尼泊尔Rastra银行的行长要求工业复原基金提供投资,发展成衣服装工业。成衣服装工业要求建立后向联系,使产品的成本更具有竞争力。他呼吁政府和私营部门合资在服装加工区建立基础设施,要求各银行提供低利率的贷款。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