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欧美设限 泉州纺织服装出口损失近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福建国检局的消息称,由于欧美频频对我国纺织服装出口设限,占据全国纺织服装出口量十分之一的泉州,估计因此损失近1亿美元。

    目前,泉州市的纺织服装及相关配套企业近8000家,产值达700多亿元。在设限的纺织品种类中,美国设限的7种产品,占泉州市服装出口美国比重的38%;欧盟设限的10类产品,占泉州市服装出口欧盟比重的30%。由于配额不够,一部分服装企业打算通过转口贸易的方式寻求解决之道,但如果出口到第三方国家,必须是以半成品出口,到第三国再制成成品。由于设限时有不少企业已经完成成品,不太可能再通过第三方出口。这样造成了长期压货,直接影响泉州企业接单状况。

来源:福建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