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8月份,加拿大服装服饰的零售销售下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份,加拿大大型零售商处于恢复的过程中,8月份的零售销售下降了0.5%。在6月份和7月份,加拿大的零售销售分别上升了1%。而在4月份和5月份,零售销售出现稳定的上升。

    在2004年,加拿大的零售销售稳定的增长,但是在年末的几个月出现了下降。

    在今年的8月份,8个主要的日用品集团中的5个销售比7月份下降。运动和休闲商品、服装、鞋履和服饰的销售在大型零售商厦急剧下降。但是其他商品和服务,包括产品如汽车燃料、石油和添加剂、烟草、文具和玩尝动物食品连续四个月出现上升。

    在8月份,运动和休闲商品的销售下降了2.9%,抵销了前两个月的销售上升。

    在大型零售商厦,服装、鞋履和服饰的销售在8月份出现下降。女服和女童装和服饰的销售下降幅度最严重,分别下降了4.3%和5.8%。在经历了自去年夏季伊朗的强势上升之后,女服的销售在今年春季出现恶化,转向下降。男服和男童装的销售在8月份轻微下降,男服的销售下降了2.7%,男童装的销售轻微上升了0.4%。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