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意大利服装业将实行强制性原产地标识制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欧就输欧纺织品滞港问题达成协议后,意大利行业组织和企业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主流的观点认为,中欧达成的新协议是一个积极的协议,有关配额的争论应该就此告一段落,意大利纺织服装业下一步努力的目标是争取对来自欧盟以外纺织服装产品实行强制性原产地标识制度。

  意大利纺织联合会主席泽尼亚表示,协议对纺织服装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但若想建立一个真正自由公平的市场,最重要的途径是建立强制性原产地标识制度。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主席伯塞利也指出,配额措施只能作为一个短期的策略,而作为中长期策略则需努力实现原产地的透明化和建立地中海沿岸国家在纺织服装领域的合作机制。

  欧洲纺织协会主席特隆科尼也对协议的达成给予了积极评价。 他说:“重要的是6月协议没有被推翻,并且所有的问题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了解决。目前除还有一些具体细节需要澄清外,我们应强调的是,欧洲生产者为达成协议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为此,那些因协议而得利的营销商应该相应地在原产地标识问题上做出让步。”

  意大利纺织企业家圭多(“Brooksfield”和“Cotton Belt”品牌的拥有者)表示,非常赞同放行中国滞港产品。他认为,市场自身具有选择性,如果消费者买不起20欧元以上的衬衫那么他们当然会买中国的产品。欧洲应保留高档产品市场,其余的市场可留给中国企业去做。还有一些纺织厂商指出,保护主义是行不通的,中国的崛起也是不可阻挡的,欧洲纺织行业的当务之急是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

  在纺织行业生产商对协议表示赞许的同时,一些销售商则对新、老协议均表示大失所望。意大利销售商协会会员贝拉尔多认为,虽然配额体系已经在众目睽睽下退出历史舞台,但现在却需要动用政治手段解决一个简单的进口合理化问题。因此,销售商们对协议并不满意,他们认为目前这个结果是理所应当的。销售商们进一步希望能对6月份签订的协议做重新思考。他们对此的说法是,犯错误是可能的,但坚持错误则是可怕的。

来源:商务部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