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设计大师教你穿衣显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有瘦身计划的人都怀揣一个美丽梦想,问题是,减肥瘦身的时间你有吗?或者还来不及减肥、对身材有要求的春夏便翩然而至?对在纤体路上痛并快乐着的人还有一点速成法宝的是衣服——利用穿衣技巧来减肥,即快且准地达到瘦身目的,有来自时装大师的忠告,有衣饰纤身技巧,有简便易搞定的小贴士,这些,都助你在5分钟内朝又薄又细又纤长的超薄美女成功进军。

 

    ●大师教你瘦身即时即刻:

    腰粗用料软松的连身裙

    ●阿尔伯特-费雷:“如果你腰粗的话,就不要放太多细节在腰间处引人注意。其一改善办法就是穿质地柔软的连身裙。”

    分析:由于裙子通常在胸以下开始散开,所以此法会令人看不见腰真正位置,在遮掩肚腩的同时达到收腰之效,选择的线条够轻盈,感觉上瘦了不少。

    臀大上身做掩护

    ●马克-埃森:“把视觉的注意力集中在上身,多些细节放在性感颈项上。穿窄身汗衣、长外套和及膝裙。”

    分析:其实这个办法相当奏效,所以选择低胸上衣,比如穿裤时加多件小裙盖,也可以起到良好的遮掩作用。

    大腿粗打阴影

    ●Grace Choi:“象腿”是亚洲女性普遍遇到的问题,要遮掩不妨用深色粉在腮位打阴影的原理,即在裤的两边加些深色的图案边,令裤子看上去窄些,配合图案鲜明的上衣用以转移视线,看上去腿部就瘦得多呢!”

    分析:来自化妆技巧的启示,这个方法很奏效,而且符合今年流行的Max-match风格,如Only的牛仔加蕾丝花边裤、镶条长裤,绝对拉深腿长,更加纤细。

    背肥穿深色上衣

    ●尹泰蔚:“背肥的人当然大忌露背装,其次就是背心了,会給人虎背熊腰的感觉,其实选穿深色短袖上衣已经收到一定效果,款式简单为主,嫌单调的话可以把细节留在下身发挥,转移别人的注意力,看上去就会瘦一些。”

    分析:其实深色衣服已经令人看上去更瘦,而将重点放在下身,对梨形身材就最适合,假如夏天不习惯始终都是深色衫的话,可选择一些有透明度的纱、麻、蕾丝面料的透视装,保证既in又显瘦、不沉闷,还蛮有夏天的氛围。

    腿短直身裤或及膝裙

    ●辛茜亚-罗蕾:“想令腿部修长一点,我建议穿一些窄身的直脚裤,或者及膝裙,还要加一对尖头凉鞋或高跟鞋。”

    分析:对于本身纤瘦人讲,窄身直脚裤当然没问题,但亚洲人的腿通常又肥又短,这个方法就会顾此失彼,所以,及膝裙加高跟鞋的配搭就很及时,会令双腿看上去很长。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