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品牌代理商 纷纷树代理商商号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除了汽车品牌代理商外,目前,福州的服装品牌代理商也纷纷从幕后走到台前,纷纷冒出来的代理商品牌如“康强”、“跨世”、“思域”等,开始被消费者所熟知。

    对此,有关专家认为,代理商品牌从幕后走向台前,是代理商发展过程中的必由之路,同时也是争夺市场话语权的必然结果。

    据了解,几乎所有的服装品牌在各省都是由当地的代理公司运营销售的,由于长期以来,代理公司一直在幕后运营,消费者只知道服装品牌,而对代理公司一无所知。但目前,很多代理公司已不甘幕后,昨日,记者逛了津泰路和东街口一带,运动服饰除了已叫响的“康强”外,又出现了“跨世”;而女装出现了“思域”,受追捧的“JACKJONES”和“VEROMODA”等六个品牌都已纳入其名下。

    “现在品牌代理商不好做啊。”某著名服装品牌代理商告诉记者,品牌代理商夹在厂家和百货之间,只有树立了自己的品牌,才可以在申请品牌时更有竞争力,能争取到更多的资源,另一方面在进入百货时更有话语权,例如厦门的“丽诗”公司手上握有近十个知名品牌,可以强势到由其挑选百货内的货柜位置。

    对此,福建省传播学会秘书长、福建师大传播学院刘泓副教授认为,由于夹在大型百货和名牌厂商之间,代理商十分脆弱,上下游的任何一个动作,都牵动着他们的每一根神经,即使是有损自身利益,也没有更多申辩的权利。

    “摆脱这种困境的唯一办法,就是让自己也强大起来。”刘泓说,真正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而非永远依附于他人,是代理商们发展至一定规模后要考虑的问题。从市场角度来说,上游的厂商,当然希望找一个有实力的代理,而下游的百货,也需要靠代理商旗下的诸多品牌为其招揽人气,假如代理商能借机发展壮大,这势必形成一个大厂商、大代理和大百货之间的良性互动。此外,也可为代理商吸引其他更多的品牌,增加竞争筹码。

来源:李进王勋 海峡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