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意大利男装流行衣上绣符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意大利,所有关心自己外表、喜爱新潮的男人,无论是政治家还是花花公子,如今在穿着打扮上都沉湎于数字和字母的魔力。他们在袖口、领口、领带甚至内衣上都绣了大写字母、组合字、占星图等等,力图显得更有个性。

  据海外媒体报道,衣上绣符号已成今日意大利男装的最新时尚。提供个性服装订做业务的一位意大利裁缝说:“经典的作品包括在胸前缝上姓名的首字母大写。不过,喜欢‘招摇过市’的人常常在最别出心裁的地方绣上与众不同的符号。”

  最受欢迎的意大利男装设计师之一扬尼·巴蒂斯托尼说:“订做的衣服穿起来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而绣上字母是这种服装不可分割的部分。”在他的时装店里,绣有数字和字母的服装价格最高。而他的顾客中,有美国的前总统、好莱坞明星,以及意大利本国的政治家、演员、运动员及社会名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