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温州:童装销售多条腿走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童装市场里开有店铺,以批发为主;大商场、大卖场里设有专柜,做的是零售生意———近日,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童装经营商采取这种多条腿走路、多渠道销售的方式,开太百货、时代广场等大商场、大卖场里的一些品牌童装,在市区县学前附近的童装市场里就能买到。
  
   陈先生在温州市区兴文里的华盖童装城里经营着一家童装店,近日,他又在市区石头剪刀布儿童购物中心里开出了专柜。他说,只在童装城里经营格局太小了,进入大卖场,能让自己代理的品牌有一个形象店,更上一个档次,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陈先生说,自从在大卖场开了专柜后,平时的销售额有了明显提高。一香港童装品牌的代理商章小姐目前也正努力向大商场靠近,她的目标是进入开太百货和时代广场,更好地聚集人气。她认为,现在的消费者对童装需求慢慢趋向潮流化、品牌化,进入大商场是一个趋势。而开在童装城的这个小店可以批零兼顾,她也不会放弃。

   据了解,一些童装品牌入驻大商场、大卖场后,便“牛”了起来,价格也没了商量的余地,但在其童装市场的大本营里,经销商一般会给消费者打个折扣,所以许多精明的消费者就到童装市场购买品牌童装。 

来源:张小青 温州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