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冬天也穿吊带裙商场热卖“轻薄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是11月的最后一个双休日。南京的大小商场内,圣诞节的气氛已经日渐浓厚。不过配合精心烘托的圣诞气氛,记者却发现,在南京一些高档商场内,相当数量的女装品牌,用于出样的服装款式已不再是厚重的冬装,而改成轻薄的礼服和洋装。

  在一家商场的二楼,记者看到绿色的圣诞树旁,一个模特身上的红色丝绸礼服,吸引了无数过往的目光。一家高档商场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像棉毛衣裤、保暖内衣等往年御寒必备商品,商场已经很多年没有开设专柜了。每年也就是在楼梯口的花车内,“应景”地销售一些此类商品,销售额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有意思的是,在不少时尚品牌的专柜前,标着“新款冬品”的服装里,不少竟是类似夏装的吊带衫和裙子。一位品牌专柜的营业员告诉记者,随着办公居住环境的改善、私家车的普及以及人们对于社交服装的重视,人们在冬天可以说“穿得越来越少”。今年该专柜的礼服裙就卖得非常火爆,一位女顾客一次就买了6000多元的商品。一家服装代理公司的老总也透露,今年他们加重了“薄装”的采购,比例从往年的基本为零提升到目前的10%左右。

来源:扬子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