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日本服装院校加强实践教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2006年度开始,日本文化女子大学服装系和杉野服饰大学将增加实践教学环节,重视综合教育,突出服装院校与时装专科学校之间的区别。

  文化女子大学从2006年开始在3年级课程中将增加7门选修课,包括品牌运作、艺术与时装设计、功能性服装设计、服装产业设计、先进技术、纺织品策划、以及服饰手工等。学校希望相关企业能够在实践教学方面提供帮助,培养同时具备综合判断能力和高度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该校服装系主任滨田胜宏介绍,2007年度还将对课程设置全面进行调整,形成跨越不同行业的实践教学体系。

  杉野服饰大学原为一所子女短期大学,2002年改为现名并同时招收男女生。该校在服饰系服饰专业3、4年级课程中增加了8门选修课。该校铃木明教授介绍,“独立思考、自主行动”成为学生的共识,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也越来越高。2006年度,学校将增设时尚产品设计专业,旨在帮助学生完成“同时具备功能性和时尚性的创造性设计”。根据学校的各方面条件,该专业暂时以箱包设计为主。该专业将同现有6个专业一样,在加强与产业界交流的同时,培养具有创造性和自立精神的人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