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六成粤服装企业为人做嫁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以"打造中国服装生产商与国际服装采购商黄金链接"的"2006全球服装业采购交易会"将于明年3月1日在广州举行,这是海外服装巨头来华出售其品牌的一次集体行动。此次交易会是国内首个以"贴牌加工贸易、货源采购、品牌授权合作"为主题的专业展会,旨在将全球重要服装业自有品牌公司和专业买家拉到广东与生产企业集体对接。 

  来自欧洲的著名男装供应商、德国保乐执行董事费比称,随着纺织品配额取消、中国成为全球服装采购中心的潜力不断增长,该公司旗下路易·菲洛等几大品牌计划2006年登陆中国市场,因此需要寻找加工商,进行定牌合作生产。据了解,这家年销售额达8亿欧元的公司,有意把珠三角作为其重要的生产加工基地。 

  中德合资美沙振威展览公司总经理张学山告诉记者,12月7日以来,来自欧洲的10多家时装品牌公司、零售商、行业组织代表组成的"欧洲————华南服装业考察之旅"访问团已先后考察了广东中山、深圳、汕头等地的20多家服装企业。有专家称,目前,广东已是中国的纺织服装产业大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服装出口基地,服装生产量、企业数量、出口额等均居全国第一位,占到了全国的1/3左右。广东现有服装纺织企业3万多家,其中约60%都在从事定牌加工和出口贸易,世界上绝大多数著名服装品牌在广东都有加工合作伙伴。 

  德国BMC集团CEO麦克斯说,2004年广东对外出口服装达180亿美元,但主要出口到日本、美国及中国的香港地区,而对欧洲的直接出口及美国中间商的出口还较为薄弱,但欧洲的服装商十分看好中国市场,更希望向中国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输出品牌。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痛心":广东作为中国服装大省的地位不容置疑,但要成为服装强省,必须强化自有品牌建设,广东目前在国内叫得响的服装品牌并不多,而其生产加工的外国品牌并不少,这也是欧洲服装品牌商来广东"卖牌"的重要原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