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保温取暖产品全线吃紧 羽绒服热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12月份,北京开始持续降温。到12月4日,北京的最低气温更是跌到-9.1℃,为入冬后最冷的一天,也创下北京50年来同期最低。但与降温形成对比的是,羽绒服、保暖内衣、家庭取暖设施等产品热卖。岁末消费品市场伴随着降温,开始进入高潮。

  对于很多此前一直穿单衣的北京市民来说,今年冬天似乎来得"太快"了。气温骤然降低,使"羽绒一族"一夜间出现在北京大街小巷,穿着单衣的行人似乎成了街头的"另类"。于是,不少北京市民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涌向市内各大商场,添置过冬棉服。

  据了解,仅上周六,北京50家左右的大中型商场,羽绒服就卖了6000多件,销售额达到240多万元,比之前的几天翻一番。而皮革服装和保暖内衣的销售也渐入佳境。

  在西单商厦的服装柜台前,很多消费者把更多的时间用于选购羽绒服、棉服、保暖内衣等冬季衣物。一些消费者表示,本来以为今年冬天是个暖冬,就一直不着急购买过冬的衣物,可没想到气温降得这么厉害,趁周末有时间,赶紧出来把该买的过冬衣物都买了。而穿着一件崭新羽绒服的姚小姐表示,她"未雨绸缪",早于8月份就在商场买了件反季打折的羽绒服,现在到商场来,主要是对比正在热卖的,看看这件羽绒服能否跟得上今年的流行趋势。"看了很多样式之后,现在有些后悔,我这件买得太早了,现在卖的比反季促销时也没贵多少。我想再看看,如果太过时,可能会再买一件。"

  在北京单体面积最大的王府井单耀皮草城,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前一段时间北京气温较高,本应是皮革服装销售旺季的10-11月,却比往年冷清很多。但随着气温降低,光顾皮草城的消费者明显增多。

  有关人士表示,在今年北京冬季服装市场,羽绒服更加注重向时装化发展,保暖内衣甚至打出"节能"宣传;而皮革服装销售则一直与打折、降价相伴而行。本来就应该成为消费热点,一次"适时而来"的降温,使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冬日的寒冷。这样,冬季服装自然会转变成消费者选购的焦点。

  时值年关岁末,降温天气仿佛让北京市民才感觉到冬天的来临。在北方人的印象中,天气越来越冷,也意味着"年"的临近。降温,不啻打开了年末消费市场的大门。
来源:苏安建 消费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