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做强“中国制造” 争创世界名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民营企业成长质量的迅速提升,民营企业家自主品牌产品出口竞争力也在迅速提升。在“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与综合竞争力指数300家数据库”中,到去年底为止,品牌竞争力前50家企业中有24家的自主品牌出口已占其出口总额的90%以上,有22家几乎全是自主品牌出口(见表五)。尽管这些企业自主品牌出口的绝对值还不算大,但已经显示出民营企业自主品牌出口的良好态势。

  飞跃集团

  飞跃集团自1986年创建以来,如今已发展成为以缝制设备制造为主导产业的外向型企业集团,是全国重点培育发展的名牌产品出口企业,并跻身于同行业世界前列,摘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两项桂冠。

  飞跃集团坚信,不管采取什么发展战略,品牌始终是企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没有自己的品牌,即使全球市场没有了贸易壁垒、技术壁垒,也难以在市场上立足。

  在国际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发达国家和地区逐渐将传统的缝制设备转移到中国生产。飞跃认为,抓住机遇、扬长避短、应对得当,才能真正培育出世界名牌。

  飞跃一方面加强人才队伍体系的建设,另一方面从未放松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深信依靠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是打造世界名牌的关键所在。在抓牢主导产业的同时,延长产业链,涉足皮革、箱包、玩具等领域的缝制设备,体现成套化、系列化,进一步拓宽了发展空间,将自己定位于面向世界的成套缝制设备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

  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是打造世界名牌的基本途径。飞跃一方面通过工业缝制设备高端产品和智能化多功能家用机的开发和投放市场,深度拓展了欧美市场;另一方面创新利用国内外“两种资源”的方式,积极寻求与世界一流缝制设备制造商进行合资合作,建立战略同盟,实现资源、市场共享。

  传化集团

  传化集团经过近20年的成长,现已形成以化工、农业、物流和投资四大事业为核心的现代企业集团。2005年8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起举办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传化”以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排名第117位,品牌价值达到50.73亿元。

  传化的业务已经从区域市场、全国市场逐渐走向国际市场,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国际化的规则和观念势必对品牌管理产生深刻影响。专业化管理也是考验品牌建设能否成功的关键。文化赋予品牌以生命,管理技术赋予品牌以活力,二者缺一不可。传化集团的品牌战略管理体现在:一,实施系统、专业的品牌战略管理规划;二,培育品牌管理的专业化人才;三,建立互动的品牌管理体系,使决策更科学,管理更程序化、规范化、系统化;四,深化质量管理,维护和提高顾客忠诚度,巩固品牌存在的市场基础。

  金洲集团

  金洲集团是我国管道行业中的佼佼者,以品牌兴业,走科技创新之路,已经成长为以管道制造为主业的大型企业。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500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

  金洲集团非常重视实施品牌战略、增强市场竞争力,经过多年来铸造和提升,金洲品牌的理念可归纳为“百年金洲,报效祖国”、“金洲管道,绿色通道”、“以诚待人,以信为本”、“精品开拓市场,人品开创事业”。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管道需求量迅速增加,管道行业发展出现新的机遇。

  金洲集团深信,高举“中国驰名商标”大旗,实施和强化品牌战略和管理是最根本的方针,企业每一项工作都必须紧紧围绕创品牌这一中心进行。集团通过品牌战略、内涵和管理方法的不断改进,通过市场调研、产品定位、商标注册、设备升级、工艺改进、员工培训、质量优化、广告宣传、改进和完善营销网络等,使“金洲”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美誉度快速提升。(徐晓然)
来源:经济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