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湖北省质监局抽查发现 服装标识合格率仅2.5%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羊绒30.8%,超细羊毛52.6%”,服装上明明标得一清二楚,可检测结果显示,原来是腈纶、粘胶和涤纶混纺,连一根羊毛也没有。

  近日,省质监局公布最新纺织品、服装市场抽查结果,流通领域服装合格率为58.0%,其中标识的合格率最低,仅为2.5%。

  抽查显示,服装标识不全或不规范的问题十分突出,主要是型号规格、洗涤说明不规范,没有标注纤维成分含量,有的甚至连名称、厂名、厂址都不全。有的标称为羊毛衫,实际检测却为100%的棉。让检验人员吃惊的是,此次共抽查了6个批次的婴幼儿服饰,发现甲醛含量竟全部超标。

  省质监局副局长王玉长表示,明年1月1日起,纺织品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将全面实施。届时,无论是在生产领域,还是在流通领域,所有不合格纺织品、服装将遭到严肃查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