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北京西城假“阿玛尼”品牌牛仔裤被查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名牌阿玛尼(ARMANIJEANS)牛仔裤只卖30多元?12月22日上午,在北京动物园附近一库房里,被工商执法人员查扣的售价不足百元却挂着“ARMANIJEANS”的牛仔裤,经阿玛尼商标代理人鉴定,全是冒牌货。

    12月22日,西城工商分局接到举报,反映西城区动物园文兴街甲4号有一假冒服装产品库房,执法人员迅速组织人员对该地区进行了突击检查。11点20分左右,在此蹲守的人员发现有一年轻外地人向假冒库房走去,执法人员迅速行动,在不足20平方米的库房内,密密麻麻地摆放着很多牛仔裤。经现场检查,发现有大量阿玛尼(ARMANIJEANS)、LEE等名牌牛仔裤。经商标代理人员现场鉴定,均是假冒产品。执法人员当场查获阿玛尼牛仔裤1050条、LEE牌牛仔裤150条。与此同时,另一路执法人员也传来消息,在附近的新天地市场查扣假冒Wrangler牌牛仔裤280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