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工商局调查结果公布 不合格针织内衣曝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工商局了解到,日前该局在流通领域对产自上海、江苏、天津、山东、湖北、广东6个省、市25家生产企业的针织内衣进行了质量监测,结果显示13个批次针织内衣质量不合格。

    据了解,此次监测重点检测了针织内衣纤维含量、甲醛含量、弹子顶破强力、PH值、水洗尺寸变化率、耐洗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针迹密度等9项指标,并依照国家标准GB/T8878-2002《棉针织内衣》及企业标准进行判定。检测显示,3个批次针织内衣PH值超标;9个批次针织内衣针迹密度不达标;7个批次针织内衣水洗尺寸变化率超标;6个批次针织内衣色牢度等级不达标。对本次监测发现的质量不合格针织内衣,市工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并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处罚。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一旦发现经营者继续经销质量不合格的针织内衣,可以拨打12315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举报。 

来源:今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