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这个夏季不太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夏的主要饰物凉鞋,依然延续了春季的性感,装饰主义的风潮。珠珠、马鬃毛、饰花是本季最热门的三大鞋款。镂空、漆皮、织物材质、鞋面系结、鞋边露出手工缝线痕迹的鞋款等也颇令人瞩目。鞋跟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酒杯跟、楔形跟,真正令女人们足上风光,足底也风光。



 以往的漆皮鞋多半是用亮晶晶的漆皮为整只鞋做包装,今年制鞋商们生怕姑娘们的凉鞋不够花哨,又用织物、磨绒、塑胶等材质与漆皮镶嵌,做出来的漆皮鞋令人耳目一新,爱不释手,配衬什么样的衣服都好看。

 镂空鞋今年尤其“发烧”,较之饰珠、饰花一类的鞋而言,镂空鞋面的性感来得比较含蓄,比较适合性格内敛又想追逐时髦的人。

 从去年开始,五彩缤纷的蝴蝶就在欧洲流行,今年的时尚界蝴蝶梦越做越浓,蝴蝶不只飞落在服装、首饰上,也停在了凉鞋上,只是为了不使鞋的造型过于夸张,写实的蝴蝶变成了写意的蝴蝶结,令穿着它的女子们多了几分娇俏的小女人味。这类鞋可搭配的范围非常广泛,圆头的可配淑女味的服装,尖头的则是性感服饰的好搭档。

 把服装上的拱针、纤缝技术应用在鞋上,是今年凉鞋的又一特点。这类鞋多为平底,穿着舒适休闲,且多用磨绒、织物材质为面料,看上去不太象夏季的鞋,让人觉得这个夏天不太热。

 以往多用于服装上的珠珠、亮片,现在也堂而皇之地在凉鞋上露面了。这样的凉鞋实在是奢华得有点令人不忍穿之在足,而且它对穿着者的要求极高棗你不但需要有一双底平趾敛的纤足,皮肤还得细腻光洁,气质也要配衬得起如此华丽的鞋,最重要的,娇气的亮片缀珠一旦穿着不慎就极易脱落,因此,你还必须有足够的金钱做后盾来承受这样的“打击”,否则,这样一双鞋还是摆在家中做壁上观好了。

 夏季本来是属于绿色的,今年的夏天却有点特别,白色、黄色、红色、蓝色的小花朵,盛开在了姑娘们的脚上,仿佛春天再一次降临。低头一看,满眼缤纷的花朵,正应了一句歌词:“姑娘好像花儿一样”。这种饰花的凉鞋,最适合赤足穿着各种花气袭人的衣装招摇过市。

 也许是对于环保主义者和皮草爱好者来说,马毛制品比较折衷,容易让二者接受,仿佛一夜之间,马毛制品开始风行一时。它特殊的质感兼有皮草的华丽和皮革的细腻,做成流行的尖头、酒杯底的凉拖再性感不过。相对珠片鞋而言,马毛鞋似乎更易为大众认同棗感觉同样华贵,却容易打理得多。

 各种纤维织物的鞋面,比较适合做成一些有趣的鞋款,比如阿拉丁神灯里面女主角所穿的尖头鞋,和爱丽丝漫游仙境时穿的娃娃鞋。如果你是热衷于标新立异的人,不妨试试这样一双鞋,相信可以吸引住众多的目光。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