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德国时装协会预测明夏女装回归自然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时装协会的专家日前预计,明年夏天女装设计一种新的趋势是重新和大自然联系起来,将利用天然原材料,展现自然的风格。

  业内人士表示,从整体上,明年夏天的女装设计将会全面重复以往的流行时尚,非常重要的创新之一就是侧面轮廓造型将折射出女性恬静、自然的魅力。x轴线上突出的腰部,苗条的上部及膨松裙子都是明年夏天非常流行的主题。

  在几大品牌发布的明年下装设计中可以看出,Baby Doll的腰围线很高,H轴线主要集中在臀部及上衣顶端的部分。Boheme的主题也没什么变化,裙装会继续流行,但在样式上会呈现出更好的褶状裙及装饰品。Gypsy viriations的伞状、膨松裙子,还有紧身样式的、甚至迷你型皮革及蓝粗斜纹棉布女装都不会过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