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马艳丽时装定制受欢迎 为主持人定服装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可谓忙个不停,自Maryma高级定制发布会圆满结束之后,通告活动不断,日前,马艳丽又与多家电视栏目组商谈合作事宜。
  据Maryma公司人员透露,目前公司正在为多知名艺人及商界名流制作华服,而除了众多名人拥有一套自己的Maryma品牌服装之外,电视台栏目组也与Maryma寻求合作,希望能让马艳丽来为栏目主持人定制服装造型。
  关于明星与主持人的服装定制差别,马艳丽说,Maryma的品牌概念核心是“隐忍的奢华”明星的服装定制是依托明星本人的外形与气质,充分体现个性化的时尚理念,把美丽做到极致。而节目主持人的形象要与栏目性质及主持人自身特点相结合。总而言之,Maryma的特质均会完美体现。
  目前,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已经与多方签订了合作计划,据业界人士预测,在未来的几年里,Maryma高级定制品牌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名流人士的热烈追捧。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