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聪明穿衣摆平小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在身材上最常见的困扰之一就是“小腹微凸”。有相当多的女性认为自己小腹过大。事实上,小腹是否凸出,和胸部的比例有非常直接的关系。所以缩小小腹的基本功就是“抬头挺胸”,除此之外,如果能再充分运用以下的“缩小小腹聪明穿衣术”,略微调整一下衣服的尺寸,或者在穿衣服的习惯上做一些改变,微凸的小腹便会在瞬间消失。

  一是选择合身的衣服。一般而言,

“小肚肚”如果在全身比例中占有较大的分量,穿衣服时比其他部位要来得紧绷,小腹凸出的线条自然历历在目。最好能选择合身度好的裙子或裤子,才不会在小腹处造成明显的紧绷感。

  二是选择不会起褶的衣服。当我们忙进忙出时,衣服在小腹部位总会特别明显地出现褶子,当上身和下身“一片平坦”,而小腹部位却褶子四起时,自然容易吸引人们的视线,所以最好选择像“牛仔”等有一定硬度且不易起褶的布料。此外,像轻薄的针织布、斜织布等布料,一穿上去就会软软地贴在身上,小腹当然容易显形,请务必敬而远之。

  三是上衣扎进裤子或裙子之后再拉出来一点点。若是穿着上下身两件式的衣服,请记住得在上衣扎进裤子或裙子之后,再往外拉出来一点点,让上衣拉出的弧度可以平衡小腹凸出的线条。

  四是利用特殊设计模糊微凸的线条。衣服上的印染图案具有模糊视觉的效果,小腹较大的人在选择泳装或紧身衣时,印染图案要比素色来得理想。其次,窄裙腰部两旁若有小细褶处理,就可以模糊“小肚肚”微凸的起伏线条。

  五是用佩饰转移视觉焦点。佩戴使你亮丽的项链、耳环、别针、发饰、丝巾等,可以让脸部焕发出动人的光彩,将视觉焦点从腹部转移到美丽的脸庞上。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