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06年服装界时尚焦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四川在线消息  2006年服装界的焦点是什么?在2005年即将成为过去的这段时间里,这几乎是全球时尚界都在思考的问题。过去的几年里,服装界陆续上演了自然风、回归热、简约潮、民族风,设计师在2006年将用什么样的灵感引起全球时尚人士的共鸣,从而创造2006年的时尚主流焦点?事实上,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难寻,只要看看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就会发现,2006年,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推出了诸如情侣装、亲子装、家庭装、姊妹装等以情感为主要诉求的系列服饰。

  向来标榜独立、个性的时尚界2006年的这一举动既令人感到意外,又在意料之中。在如今钢筋水泥构建的都市中,人际关系的冷漠,生活节奏的加快,繁忙而紧张的工作,太多的理由让我们忽视了亲情的重要。当“常回家看看”唱响全国,当我们越来越容易被小小的情感细节而打动,当回家团聚成为一件奢侈的事,人们越来越开始感觉到情感的重要。越是貌似独立坚强的现代人,内心对情感的渴望就越强烈,情感系列服装的出现,正是触及了多数人心底最最柔软的那部分,让人无法拒绝地爱上她。

  其实在国外,情感系列服饰早已形成一定的规模,几乎每个家庭、每对情侣、姊妹,都拥有几套漂亮而和谐的亲子装、家庭装、情侣装、姊妹装等。但是,由于中国人向来含蓄而内敛的情感习惯,尽管世界各种流行趋势不断进入,却惟独情感系列服饰始终未能形成规模。至今为止,国内还没有一个专业的情感系列服饰品牌,这与国人越来越强烈的情感需求显然极不相称。如今,国内的情感系列服饰的市场需求早已蓄势待发,2006年国际服装界情感系列服饰的大流行亦必然引爆国内的情感服饰的流行风暴,面对这场风暴的来临,国内的服装界准备好了吗?

  台湾名门颐派服饰有限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举动,为这个问题找到了明确的答案。

  名门颐派HIGHBORN,是台湾亲子装、姊妹装、家居装和情侣装四大亲情主题服饰品牌,以亲情为诉求,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真实的服装,让服装成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名门颐派情感系列服饰以其清新休闲的田园气息,在国际时尚界树立了别具一格的时尚坐标。其风格完全契合了都市人放松心情、返朴归真,渴望与亲爱的家人共享生命的新鲜情趣,以亲情、友情、爱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让穿着者成为人人注目的焦点,开拓了服饰的流行领域与精神内涵,让人际关系无限美好,更带给人们精致与美感的生活文化……

  在服装品质上,名门颐派服饰选用纯棉针织面料,穿着柔软、贴身,时尚的细节设计、和谐的款式与颜色搭配都给人以自然、随意的感觉。

  2006年,穿着名门颐派的服装,将成为现代都市人回归本真,与亲爱的人共享生命的新鲜情趣。透过设计风格独特、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透露着浓厚的欧洲田园气息的服装,将亲子、家庭、爱人间无限的欢娱和快乐演绎的丝丝入扣、激荡人心,时尚,与家人共享。

  新年之际,名门颐派情感服饰系列面向全国的招商加盟将全面展开,让更多的人拥有名门颐派,爱上名门颐派,让更多的人通过服装享受亲情与爱情,并将人间美好的情感通过服装散播到全国各地,用情感这一令人无法抗拒的温柔力量感染更多的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