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潮星冬季手袋集体上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气温逐步下降?隆冬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虽然明星们出席派对依旧是季节不分的样子?但出门在外可就要改头换面了。大衣、长靴是必备单品,手袋更是不容忽视,如果还拿着夏季的包包蒙混过关的话,那就一定会被周刊小报肆意嘲笑了,女明星们可是绝对不会丢这个份的。瞧,各大品牌的新款靓包悉数登场,就算有些模样不够引人注目,但价钱绝对能让人唏嘘一番。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在今年冬季,放弃了甜蜜的粉红色少女风格,改成熟艳丽和张扬个性为主打路线,简简单单的设计加上典雅的花饰作点缀,将女性的矜贵和优雅气质散发出来。

    代表人物:陈慧琳
    陈慧琳:对Christian Dior的热爱,相信娱乐圈里的众女明星们都不及陈慧琳来得疯狂,刚刚以一款白色缀D扣手挽袋搭配整身的同品牌时装现身,转眼又拎着一只白色小钉图案手袋逛街,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Chloe
    夏秋交替时,Chloe就凭藉Paddington系列在一堆名牌中,杀出一条血路。大个头的铁锁设计分外抢眼,软皮材质摸上去细腻舒适,惹得很多女明星一掷万金成为捧场客。今季乘势推出的全新Kerala系列,刚刚问世便被众多时尚杂志大肆追捧,所以尽管价格不菲,照样供不应求。

    代表人物:黎姿、杨峥、关之琳
    黎姿:短发的黎姿看上去神采奕奕,黑色背心和牛仔裤的装扮普通又简洁,不过这可不是素来热衷名牌的她要走平民路线,仔细瞧瞧不难发现,背在身后的包包是Chloe的当季新款,超过五位数噢。
    杨峥:都说女明星无论何时都不会嫌弃金色手袋,确实不假,杨峥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在众多Chloe新款包包中,材质好、设计精巧的不胜枚举,但她还是选择了一只金色橄榄形小手袋作为一身淑女装的搭配,效果不错。
    关之琳:关大美人无论赶通告还是上街闲逛,都喜欢以一款名牌包包“防身”。可是她身上这款黑色Chloe Paddington系列长肩带手袋,因为与她的花衬衫和牛仔裙搭配,完全淹没了大牌的光芒,谁能看得出它价格昂贵呢?

    Mulberry
    名模凯特·摩丝和贝克汉姆的名太太维多利亚都是Mulberry的拥护者,据说这个品牌在香港娱乐圈销量出奇地好,不少女明星们排队跟风,该品牌充满复古味道的硬朗牛仔材质,在她们看来既耐用又漂亮。

    代表人物:张可颐、陈嘉容
    张可颐:带窝钉的牛仔手提包是Mulberry今季最具特色的主打风格,深得喜欢中性装扮的张可颐青睐,她还特意选择了一副同色系的手套作为搭配,很有型。
    陈嘉容:接近万元的Mulberry咖啡色大背包对陈嘉容来说真是实惠又时尚,拍片现场拿来做化妆包和杂物箱,除了奢侈以外,没有任何缺点。

    Coach
    手袋设计一向保守的Coach,今季来个大变革,走上了"五彩缤纷"的花色路线,而且受到许多女明星们青睐,想不红都难。

    代表人物:容祖儿
    容祖儿:一身淡绿色长风衣,让大家看到了容祖儿端庄成熟的一面,手上墨绿色的四袋手提包却增添了几分活泼和可爱。
    

来源:中亭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