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搭上季节列车的“时尚”心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ossini,都会时尚服饰的经典品牌,今年秋冬,推出“简易搭配,穿出时尚之美”的崭新概念,带给您一个全新感受。
  
    bossini——一样的品牌却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一个品牌却装点着万种风情。就让大家和聪慧美丽的孟广美小姐一起分享她的“时尚”心经,同时搭上bossini的季节列车,体会简单舒适而又美丽时尚的崭新着装方式。
  
   今年bossini STYLE的秋季女装,以“经典派对”为主题,设计师利用华丽的面料以及丰富的细节,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的穿着典范——经典优雅的时尚休闲服饰,其细节以纽纹织法和彩色腰带为主,其形式多为短身外套、腰带毛衣外套、灯芯绒裤。而冬季服饰则以“冬日浪漫”为主题,沿用了怀旧风格的“粗格子”图案,加上高品质的面料和服饰上点缀的闪亮钉珠,仿皮纽扣等。穿上提花毛衣,配上合身的灯芯绒裤,即刻就可拥有一季温情和浪漫十足的冬日。

 

来源:21CN时尚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