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青岛服装业提科学发展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8日,青岛市服装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在即发集团商务中心举行,换届改选了领导机构,即发集团董事长陈玉兰再次当选为协会会长。副市长吴经建到会并讲话,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周绍宁副秘书长、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游希雨副会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吴经建指出,今后一个时期,青岛服装行业要继续贯彻科学发展观,合理产业布局

,坚持以市场为主导,以服装为龙头,以科技为先导,绿色生态环保为特色,以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和发展区域特色经济为重点,增强企业的快速反应能力和适应性,提高纺织服装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行业的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新一届协会要围绕着这一指导思想,更好地发挥服务和协调职能,为把青岛建成中国重点服装品牌城市和国际知名特色服装名城做出贡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