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香港时装走高档路线 期望打入国际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时装界盛事之一的“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2006”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2006”1月17日起一连四天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有参展商表示,面对国际间激烈的竞争,香港要出口较高档次服装,才能迎合市场需要。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在开幕礼演辞中说,内地产品的纺织业配额为成衣出口带来限制,香港必须将已有优势加以发挥,提供高增值服务以应付未来的挑战。  
 
  贸易发展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梁君彦说,虽然成衣价格因竞争激烈而下降,但香港成衣及配饰出口量增长平稳,去年首11个月已取得250亿美元,比前年同期上升9%,足以证明香港成衣生产管理及设计中心的地位。他预期今年成衣出口量持续上升,但价格会下降。 

  梁君彦表示,输入外劳可给予部分希望在港扎根或回流返港的厂家一个发展机会,亦有助在港创造就业机会。他又说,提升设计水平可令成衣业有更好发展。 

  厂商张先生说,以前做中档路线,不愁没有生意,但近年此情不再,于是改做高档路线,改善服装设计和品质。在内地设厂的陈小姐则称,面对出口配额和人民币升值等问题,该公司利润下跌一成,需要改善管理模式应付。 

  这届两个展览会的参展商数目大幅上升两成,“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1300多位参展商,为全亚洲最大规模的时装贸易展,全世界排行第二位。 

  “香港国际时尚荟萃”是全球时装买家采购设计师系列、时尚用品和配饰重要平台,有230多家参展商,展出超过四百个品牌。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