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温州服装企业可借老挝出口欧美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包括温州在内的国内大多数地区的企业来说,东盟不仅仅意味着一个大市场和商机,还能将东盟作为跳板进入欧美市场。2月中旬,温州服装企业又能有一个机会:利用欧美市场对老挝生产加工的纺织品不加限制机会,到老挝找合作企业当“跳板”做欧美生意。

  这种机会出自老挝驻华大使馆和老挝工商总会对中国纺织品企业的邀请。根据温州贸促会提供的邀请函资料,老挝方此举目的是希望借助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已全面启动的机会,加强两国纺织品企业的合作。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秘书处负责组织中国纺织品企业前往访问,服装业比较发达的温州受到了邀请。

  据了解,老挝的纺织品生产加工业是其主要产业之一,根据老挝与欧美国家的贸易协议,老挝出口欧美的纺织品不受市场配额等因素限制。温州贸促会人士表示,老挝纺织品的这种待遇正是温州企业非常渴望得到的。欧美市场设限让不少温州服装企业、外贸企业头疼不已。

  贸促会人士认为,温州企业完全可以这样和老挝纺织品企业合作:中国企业拿国际订单,提供原材料,由老挝企业加工生产,并由老挝出口欧美市场。因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已经全面启动,双方的合作日益便利,这种方式温州服装企业可以一试。

来源:温州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