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今冬牛仔服闪动民族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冬,牛仔服装开始呈现越来越浓郁的复古民族风,使牛仔服装的粗犷中,平添了几许柔美和神秘的风格。

  近日,记者在商场和一些时尚小店看到,今冬牛仔裤修身微喇的裤型大受欢迎,磨白、水洗产生陈旧质朴之感,与往年牛仔绣花不同的是,今冬牛仔服装的花型更为大胆夸张,中国传统花鸟、刺绣元素被大量运用,大红大绿的鲜艳色彩,分外妖娆喜庆,亮片、串珠、镶钻等辅助饰品依然不可缺少。

  在外企从事市场推广工作的常苇告诉记者,自己是牛仔服饰的忠实爱好者,以前偏重于休闲运动型,搭配休闲上装,而现在,牛仔可搭配时装、高跟鞋,夸张多变的风格很适合下班之余前卫休闲的风格。

  在搭配上,不少时尚女性别出心裁,长马靴、藏饰、宽边蝴蝶结腰带、银链等,更衬托出狂放不羁,却神秘古典的风格。

来源:楚天金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