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男装名城 河北省容城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容城县隶属河北省保定市,辖四乡四镇,127个行政村,总面积314平方公里,总人口25万,90%属农业人口。全县共有服装企业530家,服装加工户1500余家,资产总额达57.5亿元,年生产各类服装2.8亿件(套),完成产值80亿元,占全县GDP比重达到70.1%;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5.3万人,直接出口创汇超亿美元。规模企业105家,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10家,5000万元以上企业31家,1 000万元以上企业63家,省级服装企业集团5家,已经形成龙头企业带动、骨干企业支撑、服装加工户遍地开花的产业格局。  
    容城服装产品涵盖西服、衬衣、休闲、棉服、内衣、童装等6大系列、500多个品种。规模企业主要集中在男式衬衫、西服两大产品系列。通过近几年产品结构调整,规模较大服装企业正在由单纯加工向综合生产,由产品单一化向系列化方向转化,比琦、奔亚、集宏兴等20个规模企业实现西服、衬衫、西裤、休闲系列化生产。全县共拥有服装设备5.5万余台(套),其中国外进口设备35750台(套), 占设备总量的65%。拥有1个中国精品(“比琦”衬衫)、1个国家信得过产品(斯威夫特衬衫)、7个国家级优等品(泉镜花西服、比琦、华实、奔亚、集宏兴、华昕丽、盛爵衬衫)、16个省级名牌和精品、8个河北省著名商标(比琦、奔亚、萨弗蒂、华实、集宏兴、泉镜花、大水、板正)。  
    容城服装内、外销比例大致为3:1,国内市场产品主要是西服、衬衫、休闲装、童装等,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上万个销售网点。销往国外市场的主要是衬衫、棉服、休闲裤系列、阿袍等。产品出口亚洲、非洲、南北美洲、大洋洲、欧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打入韩国、日本、德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市场。  
    在服装业的带动下,服装配套行业得到迅猛发展,服装产业化程度进一步增强,纺织、印染、拉链、制线、钮扣、包装装潢企业达120家,年产值5.2亿元。  
    容城县委、县政府始终牢牢抓住发展服装特色产业不放松,适时顺势调整工作思路,制定了“十一五”服装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引导企业干大事业,求大发展,使容城服装结构更合理,产业特色更突出。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