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香港服装业借两大时装展会扩大自身知名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两大时装贸易展览会“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2006”和“香港国际时尚荟萃2006”17日同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香港时装业界抓住这一商机,提高自身产品的知名度。

  去年香港成衣出口增长平稳,走势向好。贸发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梁君彦在开幕式上表示:“2005年前11个月,香港的成衣及配饰出口总值达250亿美元,比前年同期上升9%。”这一数据表明,香港是一个重要的成衣生产管理及设计中心。据介绍,去年香港出口到美国、英国及德国几个主要市场的成衣分别增长了11%、13%及21%。这两个展览会显示出香港成衣公司提供由设计、生产、市场推广以至分销环球一站式服务的能力。不论是原设计生产或代工生产,香港的成衣企业都能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香港贸发局提供的资料显示,这两个展览会的参展商数目均较过去大幅上升两成左右。其中,“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2006”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1330家参展商,是全亚洲最大规模的时装贸易展,在全世界排行第二。而“香港国际时尚荟萃2006”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吸引了232家参展商,展出品牌超过400个。

  为了让参展商能接触到全球重要的买家,创造生意机会,贸发局还特别组织了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团来港出席展览会。其中参观“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2006”的有54个团,超过1800人;而参观“香港国际时尚荟萃2006”的有49个团,接近1700人,其中包括日本、法国、加拿大、意大利和中国内地的多个知名品牌和主要商场及百货公司的代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