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香港多数成衣业界人士看好今年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调查显示,香港70%的成衣业界人士认为2006年的市场状况将好于2005年。

  这项调查是香港贸发局在刚刚闭幕的“香港时装节”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两大服装节期间,委托独立市场调查机构香港艾德惠研市场调查有限公司访问了400名参展商及736名买家后作出的。

  被调查者表示,2005年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之间取消纺织品及成衣配额后,这些商家对美国、加拿大、土耳其及欧盟等不再受配额限制的出口市场兴趣增加。69%的参展商表示,他们今年将向这些国家输出更多货物,出口商品量平均增长19%。

  约70%的被访问者认为,今年成衣市场的前景将比2005年更好。买家和参展商均认为,21岁-25岁,以及26-30岁的消费群体增长潜力最大。

  在来自不同阶层的消费者当中,白领、专业人士、管理、行政人员的增长潜力最大。在对增长最快的零售市场调查中,买家最看好中国内地、西欧及美国市场的增长,预计平均增长幅度约为20%。被访问者预计,2006年中国内地零售市场的平均增幅为22%,最有增长潜力的五大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及深圳。

  约60%的被访问买家表示,2005年公司的下单次数比2004年有所增加,而每张订单的订货数量和每件服装的平均价格也有增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