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服装产业发展 服装代理加盟商功不可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服装产业遇到的前所未有、不平常的一年,虽然与欧美的纺织服装贸易摩擦不断,但是我们的服装产业却在去年依然再创新高。面对服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我们要沉着应对,要抱着积极的态度,不仅要把13亿人口的市场做好,也要想方设法为世界50多亿人口的更大市场服务,创造更大的效益。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无论是服装企业还是代理商、加盟商来说,把握机遇、立足国内市场是非常重要的。国内市场人口众多,而且是不同层次的消费构成,所以要保住国内市场,必须在服装产品流通链的各个环节不断调整、整合、进步。
 
       可以说,中国服装产业的迅速发展,服装代理加盟商是有功劳的、是有贡献的,是值得尊重的。
 
       “有品牌者得市场,有市场者得天下”,服装代理加盟商一定要把做生意当作一个事业来对待。虽然说市场的空间是无限的,但挑战跟机遇并存,服装市场中的每一个企业和经销商,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注意几个方面:第一,要始终把握市场导向,以发展服装产业作为发展的思路;第二,要精确定位。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的质量,消费的意识都在发生变化,一定要与时俱进,不能以不变应万变;第三,要有错位竞争的意识。合理的竞争是必要的,可以促使市场进步,但是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竞争,这是才是企业的上策;第四,要诚信经营,一定要树立自身的品牌。只有注重这几个方面,我们的企业才有可能成就百年企业、百年品牌。
来源:中国服装财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